活动期间赠送半年使用权
火车最新旗舰产品
快速构建一站式爬虫系统
火车头私有云分布式采集系统
什么是火车头私有云?
火车头私有云是一款分布式云采集系统,可本地私有化及云 服务器跨平台部署,拥有强大API接口,兼容火车采集器规 则,统一权限方便工作分配,采集、存储、发布、共享、排 重等服务支持弹性伸缩,提供可视化Web管理及统计监控。
火车头私有云能做什么?
A).在主流Windows、Mac、Linux系统都能运行。
B).采集节点可跨区域分布式部署,数据存储量大且支持大数据索引,多采集节点多任务统一管控。
C).爬取境外数据,代理质量差或者不能用,部署采集节点到境外即可。
D).高校实验室大数据项目研究。
E).第三方应用通过爬虫系统api推送采集源,也可以通过api拉取爬虫系统数据到第三方应用。
F).定制分布式爬虫系统做云采集平台。
G).采集全国招投标网站、电商平台商品、全国新闻媒体、外卖平台、地图信息等互联网公开大数据。
H).政府机关单位依据大数据支撑提升办事效率。